琀月迎昼(接单ing)

假如食魂来到现世少主会经历什么呢

屠苏酒/三鲜脱骨鱼/子推燕/佛跳墙/莲花血鸭

三句话系列,三鲜脱骨鱼那句话我也不知道记没记错/挠头

第一次写还请多多关照x


屠苏酒

1.从此晨练的大爷大妈中多了一个我

2.假如屠苏的衣摆被风吹起♯

不不不他真的不是鬼!你相信我这是他出cos化的特效妆而已!

3.屠苏版rap机,哪里不会点哪里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欺负啦!


三鲜脱骨鱼

1.经常会上演“天上掉下个喻哥哥”

2.珠宝闪瞎我的眼,警察砸穿我家门

3.“三鲜脱骨鱼遵守预告,来偷走你最宝贵的东西”♯

这不是你让我变秃子的理由啊喂!


子推燕

1.久仰大名!缩骨功传人!

2.生活宛如开盲盒 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会开出来一只子推燕

3.……那些刑侦推理小说你到底是从哪翻出来的?消亡方法小雷达?


佛跳墙

1.勤俭持家福寿全♯

感谢福公为我省了空气清新剂的钱!

2.招蜂引蝶福寿全♯

提升战斗力的方法之一就是跟福公出门

3.凄凄惨惨福寿全♯

每天睁眼美颜暴击,每次爬床扑通一声


莲花血鸭

1.红糖+大枣=生理期=多了只莲花血鸭

2.《半夜鸭叫》,莲华著,少主出版

3.不愧是单体攻击。你可以改名了,叫莲花哈士奇


有人想看的话我再考虑后续……?

评论(13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